666娛樂城歡迎你~~~~

如題,這兩台主機都是新品 會有遊戲推出青黃不接的問題
但是我不擔心這些尷尬期
有誰可以為我分析一下 這兩台主機的差異
你對美式遊戲還是日式遊戲比較感興趣?

先考慮你的取向,例如你有鍾愛某遊戲:最後一戰(xbox one) 或 跑車浪漫旅系列 (PS4)等等的


然後PS4連線對戰要錢,XBOX ONE一如既往也是要錢

然後ps4是遊戲機取向的,xbox one則是多媒體娛樂機(要看用不用的到)

都不能向下兼容前代主機遊戲


其實可以去實際操作看看再決定阿,我個人選擇PS4囉
既然PS4連線對戰免錢
那麼我優先考慮PS4好了

Jason8888666 wrote:
既然PS4連線對戰免...(恕刪)


ps4連線對戰是要錢的...

lyre1710 wrote:
ps4連線對戰是要錢...(恕刪)


搞錯了抱歉

666娛樂城 10年信譽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

天天續儲再送你10%


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ts.vip666.one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

LINE; fiona1218ya

那麼,哪一台主機的RPG類遊戲比較多呢?

Jason8888666 wrote:
那麼,哪一台主機的R...(恕刪)


你先去看巴哈姆特的遊戲介紹吧@@''

現在遊戲那麼少...先去好好看最近發售的遊戲片根本不多...很好了解

RPG目前有興趣的只有太空戰士XV(目前兩個平台都有)

另外上古卷軸,血祭(黑暗靈魂遊戲公司),巫師3等等都跨平台

XBOX ONE 新作神鬼寓言也有發表了(獨佔)

PS4目前沒看到RPG獨佔

目前都以射擊,開放式遊戲,動作居多.

PS4硬體比XBOX ONE好...生產成本相對高..

但說真的畫面已經用處不大了....

我玩上世代的遊戲跟次世代同款遊戲比較(如戰地風雲4....

XBOX360畫面已經感覺不錯了,PS4則畫面更好更順暢

但實際玩起來....我個人覺得沒差 (只感覺畫面更為清晰)

懶得打了...

總結::

我看遊戲買主機>>>>3C對我來說是耗材品

要天天去使用它才是其價值存在

想玩惡名昭彰~第二之子~我就買PS4了

看到XBOX ONE最近發表的跑酷殺殭屍的遊戲~我計畫等遊戲出就買主機

先去看看實況還有最近的新遊戲發表在好好想想自己要玩啥?

@@ 希望對你有幫助



買哪台遊戲取決於玩那些遊戲
去巴哈 點PS4跟XBO 看看未發售的遊戲 那些比較感興趣 就買哪台
XBO要等9月多台灣上市
北美販售的情況是 PS4 > XBOX ONE
我想主要的原因是...

客觀因素:
1. 價格, XBOX ONE 跟CAMERA同捆,價格較貴
2. 大部分的遊戲都是共同的

主觀因素: (我個人的看法)
PS4的手把有觸碰PAD可以有類似NB上面滑鼠PAD的功能, XBOX ONE 則沒有
就手把機能來說是勝過XBOX ONE的

但是PS4 APP 蠻少的,可以說幾乎派不上用場

XBOX ONE有SKYPE對於支身國外的旅人來說蠻實用但是...我有IPAD所以其實沒有太大影響.....
至於其他於XBOX ONE的APP需要真正擁有該主機的玩家去分享


最後...
如果價格一樣我想我會選 現在這台,身邊的朋友也都買PS4,這樣才有對戰的意義......

小弟是買Xbox One

對於APP小弟覺得蠻有用的 小弟常用來看Amazon Prime, Netflix, Hulu.

其他 CW, FOX, FOX Now, 666娛樂城都有. 拿來看影集的時間比打電動還多.

另外 Xbox Fitness 的運動課程很棒. 課程換不斷擴充. 運動時kinect還會幫你測心跳!!




至於遊戲,目前PS4和Xbox One都少得可憐. 大部分都會在PS3和Xbox360上一起出
次世代主機畫質上是比較好(但要走到電視前20cm去比較),說真的,在玩的時候,感覺不太出來新主機有任何太大的差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全站熱搜

    b4cris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