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娛樂城歡迎你~~~~

好有霸氣

令人感動 

 

666娛樂城》鈴木一朗:當我需要拐杖,才是退休日

「當我需要柺杖的那一天,才是我的退休之日!」面對媒體發問是否決定退休,鈴木一朗霸氣回應,西雅圖水手周四(美國時間)正式宣布,鈴木一朗轉任球團特別顧問,本賽季將不會上場比賽,儘管如此,鈴木一朗仍會隨隊征戰,不會缺席球隊練習,一朗也說:「做好一名球員應做的準備,這不會改變。」。

今年3月回歸水手,一朗睽違5個多球季再度穿上水手球衣,讓球迷感動萬分,但沒想到風光回歸卻無緣打完整季,鈴木一朗表示並不氣餒:「就算不會上場也沒關係,我會竭盡一切所能輔佐球隊,也會跟著球隊練球,盡一名球員應做的本分」。

666娛樂城 10年信譽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

天天續儲再送你10%


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ts.vip666.one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

LINE; fiona1218ya

 

堅持不懈的練習對鈴木一朗而言至關重要,這也是鈴木一朗即使已經44歲仍舊能在球場上活躍的原因:「我到了這個年齡,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做好上場的準備,我仍舊每天在學習和摸索,試著突破我的體能和球技的表現,並且持續練習,我想知道我的極限在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全站熱搜